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牌管家 定制服务

房天下  2018-10-09 10:08

[摘要] 细致入微的定制级管家式服务。自持物业对项目情况了如指掌,为精细化管理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楼栋配有金牌管家,提供完善的物业服务。

约翰物业

河南约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历经16年风雨磨砥,目前公司所管理的物业类型涉及多层住宅、高层住宅、别墅洋房、综合商业广场、大型写字楼等,在管面积为180万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物业管理与服务的现代化企业。在物业管理服务模式与创新上,约翰物业不断探索和进取,公司将星级酒店规范细致的管理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融入到物业服务中,从思想意识、人员素质、现场管理等多个方面全面提升全员服务意识。约翰物业坚持“安心、贴心、舒心、热心、开心、用心”的“六心”服务准则,为更多业主带来优质生活品质。

结合天润府项目的高端性,约翰物业打造独有的天润府定制级管家服务,在“管家”基础之上,为满足业主不断提高的物业服务需求,综合了东西方文化的精华,吸收了现代酒店的服务元素,一种全新的、全方位的服务模式。从本质上和内容上,打破了传统物业管理“以门槛为界”的观念,把物业管理的服务内容延伸、覆盖到业主的衣、食、住、行等方面,把“顾客至上”作为一切服务工作的核心,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树立现代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细致入微的定制级管家式服务。自持物业对项目情况了如指掌,为精细化管理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楼栋配有管家,提供完善的物业服务

天润府400-890-0000 转 880947

天润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召陵区
户型三居室(111.44㎡)三居室(117.30㎡)三居室(99.16㎡)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