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御景】品质装修 智慧人居

房天下  2018-08-14 13:46

[摘要] 成品住宅现在越来越成为一个趋势,市场接受度越来越高,装修工艺直接决定装修质量,漯河恒大御景沿袭恒大9A装修品质,包含品牌、选材、施工、监理、验收、采购、配送等全流程,多达上百道工序,6000条标准,每一处细节都烙印着点滴用心。

成品住宅现在越来越成为一个趋势,市场接受度越来越高,装修工艺直接决定装修质量,漯河恒大御景沿袭恒大9A装修品质,包含品牌、选材、施工、监理、验收、采购、配送等全流程,多达上百道工序,6000条标准,每一处细节都烙印着点滴用心。

准·精益求精
装修品质之精品化施工,建立41道标准工序、14项停点验收,10项工艺标准和8类成品保护标准,与固力、美标、博德瓷砖等几十家品牌组成战略联盟,配送中心原料统一配送。

华·精雕细琢
装修是采用特选的材料,户内门,衣柜橱柜浴室柜等均采用优良木材,根据户型定制,兼具实用与美观,精心雕琢、合理布局,漯河恒大御景充分考虑用户习惯,采用创新的流线布局和合理的干湿功能分区,分类收纳,同时通过优化设计,空间在保留原型态的基础上,入户光线得以增强,阳光程度照射到室内的每一个空间。

健·严谨以致
恒大9A装修从设计到选材,从施工到使用,环保健康是技术规范位,全程使用环保材料,健康、安全、环保,将甲醛、苯和等发挥性有机化合物污染降至。

造·品质住宅

恒大装修,精致格调更懂您,为你把好装修品质关,为你打造品质生活,在装修方案中切记考虑业主实际需求,兼顾实用与美观,重新整合房屋收纳空间,合理分类设计较大限度地利用住宅的每一寸空间。

户型鉴赏

漯河恒大御景建筑面积约131.75㎡奢居三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客厅餐厅分而不离,连接观景阳台,主卧私享卫浴,配备衣帽间,带您进入品质居住新生活。

恒大御景400-890-0000 转 816629

恒大御景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源汇区
户型二居室(83.00㎡)三居室(128.00㎡)三居室(155.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2016-09-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