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桶食用油免费领,先到先得,速度走起!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房天下   2018-08-13 13:57

[摘要] 继之前的鸡蛋、大米,我们仔细想了想,再加上油就可以做饭了,于是,这一波我们送食用油!

漯河碧桂园又免费送礼了!!!

继之前的鸡蛋、大米,我们仔细想了想,再加上油就可以做饭了,于是,这一波我们送食用油!

想的就是这么周到,不吹不黑,你来漯河碧桂园,保你“衣食无忧”。

好了,先不要鼓掌,我们看一下领礼规则。

活动规则:【活动礼品】品牌食用油一桶

【领取地点】:漯河碧桂园营销中心
地址:源汇区文化路南段

【活动时间】:8月12日—8月19日,9:00—11:00、16:00—18:00

【领取规则】
 1、关注“漯河碧桂园”官方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活动福利”,转发活动链接。
3、积赞满50个即可领取食用油一份。
4、每人限领一份,归开发商所有。

为你打call,还有这种操作,碧桂园,有牌面,漯河,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一人一桶美滋滋,哇塞!万桶食用油,想要就送。

【漯河碧桂园户型赏析

文化路·学区里·全装智慧大城,建筑面积约126㎡-231㎡宽景华宅,南北通透户型方正。
品鉴热线:0395-219 5678
项目地址:源汇区 文化路南段

漯河碧桂园400-890-0000 转 867216

漯河碧桂园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源汇区
户型 五居室(231.00㎡)三居室(126.00㎡)四居室(142.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