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沿街底商,才是商铺投资正确的打开方式

房天下  2018-08-06 11:06

[摘要] 社区底商不仅仅是一个一个的铺子,他见证社区的发展,留下美好的瞬间,到楼下的小店,买买东西聊聊天,与其说是顾客,不如说是一个小区的朋友。

社区底商不仅仅是一个一个的铺子,他见证社区的发展,留下美好的瞬间,到楼下的小店,买买东西聊聊天,与其说是顾客,不如说是一个小区的朋友。

"你都长这么高了呀",“我是看着你长大的”……估计小店的老板经常说这些话,SO,独立于闹市的社区商铺为什么受欢迎?

早餐店
上班的年轻人,上学的孩童们要早起,他们最爱社区的早点铺,温馨的小店,实诚的分量,老板熟悉的笑脸,这是社区铺独有的亲人般的相知。

“小明,去楼下给妈买瓶酱油,多的钱给你买雪糕”还记得候妈妈叫你买酱油吗?社区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简单的家庭生活必备物件,也算一应俱全了,不过现在的小孩已经不是去买酱油,他们多半是去坐摇摇车了。

工作一天,回家换一套便衣,出个门儿“就能对自己好一点”,步行回家洗个澡,也不用担心素颜遇到同事,这大概是爱美女士最爱社区铺的缘由了。

消费观念的提高,现在的社区铺也越来越多样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也能带爸妈去吃牛排了,周末约上几个老友家庭聚会,谈谈各自儿女的家长里短,原来转眼间,爸妈也老了。

和普通的商场、步行街相比,爱社区商铺的人,总有特殊的原因,社区里的铺,充满人情味,像个朋友,社区里的铺,看遍世事,见证一代人的成长。

其实买社区商铺真的是一种明智的投资!为什么?大家搬好小凳子!

社区商铺投资四大基本优势

抗电商压力
电商的飞速发展对实体店的冲击是巨大的,但住宅商铺的及时性是电商无法企及的,不可取代性让住宅底商更能稳步发展。
与消费群体近
近万人消费客群,社区商铺与自己的消费客群拥有得天独厚的近距离优势,住户就是你的潜在客户。
经营范围广
社区底商主要是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业态,如便利店、诊所等,客群稳定,经营比较容易持续。现在,连很多业主都在购买社区商铺,在自家门口当老板,生活事业两不误。
转手出租快
购买了商铺,如果想将商铺出租,社区铺的租客范围也会更加广泛,除了一般的投资者,周边小区的全职太太、退休居民、以及手里有闲钱的人们投资都会优先考虑自己小区商铺。

不说了~赶快买!买!买!

426亩大盘气度,80万㎡滨水城邦;紧邻沙河三期改造工程,投资自住皆可;丹尼斯商圈近在咫尺,回家路上尽是风景;省会实力房企万锦地产倾力打造;隶属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较高潜力;小哈佛幼儿园就在家门口。

湾景国际湾景国际待定3.87漯河市淞江路与沙河交汇处400-176-0760 转 650899400-890-0000 转 650899

湾景国际湾景国际待定3.87漯河市淞江路与沙河交汇处400-176-0760 转 650899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召陵区
户型三居室(126.00㎡)三居室(136.00㎡)收房时间2016-12-31开盘时间2016-09-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