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8漯河南环崛起——打造都市新城,三大主干道迎来新面貌!

房天下   2018-07-13 10:47

[摘要] 2018年,漯河斥资数亿元兴建三大工程,立足漯河南区,打造南环新城,至此,漯河南环告别以往黯沉沉的天空,迎来集绿化、商业、学校、景观城、快速路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时尚现代化都市新城。

 南环路改造

7月6日,南环路提升和东伸工程(东山路至衡山路段)设计顺利批复。该项目路线全长5.01公里,批复概算3.65亿元,项目按一级公路兼且市政道路功能标准设计。

即日起,南环路将着手修建并封闭主干道禁止货车通行,届时,南环路将彻底告别以往风尘仆仆的面貌,去旧迎新成为漯河一条全长5.01公里布满绿化带的快速现代化公路,适用于小型客车通行的主干道。连通市区,纵横全市,从漯河昌建城到达市中心一马平川,极大方便市民的出行。

昔日南环路

曾经的南环路,大货车、重型卡车较多,噪音严重,路面不平,周围缺少绿化带,偶有逆行电动车之类,非常不方便出行。南环路提升和东伸工程开始之后这里将彻底告别尘沙漫天的过去,禁止重型卡车和大型货车、水泥车的通行,这里将成为漯河全市一流的城际快速路,纵横南北,贯穿区域,方便市民出行。

根据市城建交通工程周例会第16次会议纪要,南环路提升和东伸工程实施主体由市建委调整为市公路局,并要求年内开工建设。市公路局积极行动,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建委、市城乡规划局进行对接和研究,加快项目进度。

项目初步设计获批后,预计八月份完成东山路至衡山路段征迁任务,八月中旬完成监理、施工招投标,并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对于进一步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形象、加强区域经济交流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限度加快项目初设批复效率,市公路局在全市采用“漯河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网上报批模式,项目初步设计从上报到批复下文,仅用2个工作日,创造了批复最快的记录。

 NO.2金山路改造

漯河重点项目工程金山路改造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昌建城强势入驻城南,巨资打造景观城、绿化带,届时金山路将畅通无阻地连接自娄庄到东外滩的,成为宽60米,双向6车道的市区主干道。

与此同时,重型卡车、大型货车、水泥罐车等具有潜在隐患的车辆将禁止通行,漯河南城焕然一新,成为举世瞩目的时尚城邦。

昔日娄庄村

三庭轩小区

双汇物流园

昔日的金山路向南延伸到娄庄村,这里人烟凑集熙熙攘攘,三庭轩小区、黄岗村,双汇物流园,重型卡车、大型货车较多,人流量密集。

金山路改造后,这里将禁止存在安全隐患的大货车、重型卡车、水泥罐车的通行,实行双向6车道,周边绿化带的快速路,连通市区,纵横八方。

 NO.3光明路改造

漯河光明路改造亦在积极筹备中。经计划,光明路将从漯河中心直接连通南环,通往漯河昌建城,成为宽阔平坦的康庄大道。从市中心到南环,数之内便可抵达。

昔日光明路

昔日光明路路面破旧,来往大车较多,出行不便,经升级改造后,这里将成为宽阔平坦的快速路,禁止大货车、重型卡车、水泥车的通行,从市中心可直接抵达南环,交通便利。

届时漯河昌建城四周道路四通八达贯穿全城,打造全市一流的都市新城。

漯河城南奋勇崛起,昌建集团承袭精工品质,凝萃建筑精华,以15年造城经验,匠筑昌建城,填补城南人居空白,开启南城人居新时代。

2018,昌建集团不忘初心,载誉再出发。誓将打造中原宜居新风尚。给漯河人民以新的城区面貌,建设优雅、高洁、宜居、快捷的居住环境。

以格局创天下,以细节赢人心。昌建集团一直在路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昌建城400-890-0000 转 811649

昌建城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源汇区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