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郾城区、源汇区、召陵区都要建湿地公园了!

漯河日报  2018-06-08 09:49

[摘要] 说起湿地公园, 个想到的就是咱漯河沙河国家湿地公园。亲们都去逛过了吗?啥?嫌远?嗯......好像是有那么一丢丢......但是! 好消息来了!咱漯河又将新建三个湿地公园,分别建在郾城区、源汇区、召陵区!这意味着,不管你住在漯河哪个区,都能就近欣赏到美景了!

说起湿地公园, 个想到的就是咱漯河沙河国家湿地公园。亲们都去逛过了吗?啥?嫌远?嗯......好像是有那么一丢丢......但是!
好消息来了!咱漯河又将新建三个湿地公园,分别建在郾城区、源汇区、召陵区!这意味着,不管你住在漯河哪个区,都能就近欣赏到美景了!

【郾城区】

5月28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坤锋,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民一行实地调研郾城区湿地资源现状。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郾城区龙城镇香陈湾乐园及 沙河段、新店镇幸福渠沿线、李集镇颍河段等湿地资源现状情况,听取了郾城区对湿地公园选址工作的基本设想。

【源汇区】

5月30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民一行实地调研源汇区湿地资源现状。调研组一行沿源汇区澧河段河道进行实地查看,针对源汇区湿地公园选址进行探讨。

【召陵区】

6月4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民一行实地调研召陵区邓襄镇邓湖湿地公园选址。

从以上几条新闻可以看出,我大漯河几个区都在进行湿地公园的选址考察工作!生态漯河、文明漯河正在向我们走来!满满的幸福、满满的期待有没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