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业云熙府15分钟全线飘红 开盘热销已成为一种习惯!

房天下漯河站  2018-06-02 10:02

[摘要] 2018年6月2日在漯河市会展 建业云熙府二期二批盛大开盘,15分钟全线飘红,揽金6.27亿赢得火爆追捧,再次刷新漯河热销佳绩,续写着漯河热销盘传奇。每一项伟大的成就都意味着颠覆过往的超越,建业云熙府将标杆人居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从而征服一座城。

2018年6月2日在漯河市会展 建业云熙府二期二批盛大开盘,15全线飘红,揽金6.27亿赢得火爆追捧,再次刷新漯河热销佳绩,续写着漯河热销盘传奇。每一项伟大的成就都意味着颠覆过往的超越,建业云熙府将标杆人居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从而征服一座城。

众所 ,每次建业云熙府开盘都热销全城,这次开盘更是如此。6月2日上午9点,建业云熙府开盘盛典正式开始。现场座无虚席,成双结对甚至举家前来选房。一双双焦急的眼睛,一颗颗企盼的心,大家迫不及待地等待着主持人宣布选房的开始。

微信选房开始,活动现场已是人声鼎沸,开盘气氛虽然热烈而紧张,但整个过程却是有条不紊。微信选房不仅节约时间和成本,也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便捷、公平的购房体验,众人翘首以盼,抢房浪潮一浪接一浪。许多客户表示:“能建业云熙府的房子,就像中奖一样 开心。”

火爆场面持续不断,随着一个个的客户签约过后,销售额节节攀高,销控版全线飘红,惊人的业绩再次有力的佐证了建业云熙府的号召力和品质力。截止上午9点15分,本期所推房源全部售馨!并不是每一个楼盘都能令全城购房者倾慕景仰,建业云熙府做到了,每次开盘房源大受欢迎,赢得市场持续追捧!

建业·西城森林半岛项目共分三期开发,产品主要为别墅及高层住宅。项目采用新亚洲主义建筑风格,创造独具一格的东方魅力,将亚洲元素融入到现代别墅建筑风格当中,将舒适性与审美性合二为一,演绎了新亚洲主义别墅的浪漫尊贵。

建业西城森林半岛三期·云熙府建业西城森林半岛三期·云熙府6500元/平方米3.96漯河西城区太白山路与嘉陵江路交会处400-176-0760 转 806833400-890-0000 转 806833

建业西城森林半岛三期·云熙府建业西城森林半岛三期·云熙府6500元/平方米3.96漯河西城区太白山路与嘉陵江路交会处400-176-0760 转 806833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源汇区
户型二居室(85.00㎡)四居室(144.00㎡)三居室(135.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2018-06-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