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粉红猪小妹:“社会人,我在【悦湖公馆】开party你们不来?

房天下漯河站   2018-04-24 10:47

[摘要] 4月29日-30日粉红小猪主题派对邀您欢聚

连绵的春雨,将“一城春色半城水,林茂花艳绿满城”的漯河,润养的更加清新宜人。坐落在“生态绿城”发展前沿的西城区,有月湾湖美丽的浮光掠影,有高铁拉动的发展增速,有林立的城市文化场馆,更有适宜生活的居住氛围。

苏荷·悦湖公馆,月湾湖畔很文艺的小高层,吹响“社会人”集结号,邀您来和时下火热的网红猪小妹,一起欢度五一小长假,现场更有“社会人”装备等你来领!

1.粉红小猪饼干DIY
来悦湖做一个优雅的吃货吧。

浓浓的奶香搭配手工的原味,一块块经过烘烤而成的的酥脆饼干,是让小朋友和大朋友都难以抵挡的美味诱惑。现场更有猪小妹饼干模型,供你发挥自由的创意,制作一份属于自己的美食童话,将来自悦湖公馆的甜蜜礼物带回家。

2.粉红小猪手绘T恤
让精致的猪小妹,带你感受一把社会人。

反差萌是什么?看看时下火的粉红猪小妹就知道了。作为孩子们心中的偶像,她成功通过社交网络晋升为“社会人”的标签,在成年人的圈子里博得青睐。想赶上这波时髦,争做一把社会人吗?想和孩子一起手绘亲子T恤,让可爱的粉红小猪伴你度过快乐夏日么?那就来悦湖公馆,绘制属于自己的时尚潮衫吧。

派对时间:
2018年4月29日:饼干DIY
2018年4月30日:手绘T恤
(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猪小妹温馨提示: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悦湖公馆400-890-0000 转 861331

悦湖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源汇区
户型 三居室(124.92㎡)三居室(103.97㎡)三居室(135.36㎡)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