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漯河房产4月钜惠来袭 跟着"VIP看房直通车"买好房

房天下漯河站   2018-04-20 17:14

[摘要] 在本次开幕式颁奖环节,昌建·东外滩云墅,恒大·名都,建业西城森林半岛·云熙府,华鼎联华·MAX世界港,开源·剑桥小镇,嘉业·城市花园,惠达·光明水岸,方泰·东方明珠,国聚天成·尚书房,瑞贝卡·家天下等10个楼盘获得“2018漯河城市形象代表品牌”奖;

美人间四月天,馥郁书香润沙澧。4月20日上午,书香中国万里行·漯河站——2018漯河全民读者节暨城市形象展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开幕。

当天的开幕式在少儿经典诵读声中拉开帷幕。舞台上,一个个神采飞扬的小朋友,伴着美妙动听的音乐,动情地表演了《巍巍中华 筑梦千年》、《木兰诗》等节目,整场演出古今文化交融、音诗画同步呈现,充分展示了我市传承文明、育人树人,学经典、写经典、用经典的良好社会风尚。

一边听少儿经典诵读,一边看精品楼盘、议城市建设发展——开幕式现场,活动承办方组织了10家口碑好、品质高,能够代表城市形象、具有较大实力和规模的品牌楼盘,以及一家绿色环保、引领城市未来建筑方向的装配式建筑企业,集中亮相展会。不少群众走进“幸福沙澧 乐居昌建”、建业集团、天城致远等展区,看房产、装配产品展,了解企业发展文化,近距离感受现代建筑业给城市带来的机遇和魅力。

在本次开幕式颁奖环节,昌建·东外滩云墅,恒大·名都,建业西城森林半岛·云熙府,华鼎联华·MAX世界港,开源·剑桥小镇,嘉业·城市花园,惠达·光明水岸,方泰·东方明珠,国聚天成·尚书房,瑞贝卡·家天下等10个楼盘获得“2018漯河城市形象代表品牌”奖;天成致远有限公司获得“2018漯河城市形象代表企业”奖;郭留正、 妹等10名个人获得“漯河日报社忠实读者”奖。

各参展商也对本次房展会给予特别重视,不但在选择和布置展位上费尽心机,而且还专门针对此次展会推出了新的特价房源,制定大力度的优惠措施,并且在现场还组织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同时,房天下推出了漯河“VIP看房直通车”,我们将为购房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VIP看房服务,免费专车接送、购房优惠、看房惊喜、全年发车,看房就像叫外卖如此简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