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漯河城市建设形象展 将在市会展中心正式启幕

漯河晚报  2018-04-19 13:24

[摘要] 明日至23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和漯河日报社承办的书香中国万里行·漯河站暨2018漯河城市建设形象展,将在市会展中心(馆内、馆外)正式启幕。届时,想要挑到中意房源又享大力度优惠的市民,不妨来逛展会吧。

明日至23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和漯河日报社承办的书香中国万里行·漯河站暨2018漯河城市建设形象展,将在市会展中心(馆内、馆外)正式启幕。届时,想要挑到中意房源又享大力度优惠的市民,不妨来逛展会吧。

携手品牌楼盘 展示城市形象

据了解,本次书香中国万里行·漯河站活动中,原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将带领中央及省级媒体160多人组成的媒体团,对漯河的城市建设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同时,为扩大宣传效果,市委、市政府还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方位的立体包装,不仅有新老媒体的全面互动,更有户外大屏、广播、电视等各个渠道的全面宣传,在全市营造全民阅读、书香漯河的强大氛围。

以此为契机,今年的漯河城市建设形象展,为向展示我市的城市建设成就,组委会严格筛选出10家具有城市建筑文化、能够代表城市形象、企业具有强大实力和规模,堪称漯河城市形象代表的品牌楼盘,集中亮相展会并向隆重推介。

经过筛选,目前,昌建地产已经率先取得总冠名权,恒大地产、开源房产、华鼎联华房产、嘉业地产、远大集团以及瑞贝卡房产、惠达地产、方泰置业、国聚天成置业等地产和建筑公司也已经确定积极筹备并参与活动。据了解,在活动开幕式现场,组委会还将现场为这些口碑好、品质高的楼盘颁发奖牌。这也是近年来我市首次颁发“漯河城市建设形象”品牌奖项。

活动精彩纷呈 优惠不容错过

活动自启动以来,便吸引了我市众多文人雅士以及重视企业品牌文化建设的实力企业的积极参与,而4天的展会中,组委会也准备了精彩的活动以飨市民。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现场将首次举办全民经典诵读大赛,还有一系列表演活动,都将吸引更多的家庭和市民参与进来。

此外,“红沙发”现场高端访谈环节,将直接对话城市运营建设达人,对话文化名人,对话书香家庭及普通读者,展示他们的风采。 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为《漯河日报》忠实读者以及漯河城市形象代表品牌企业颁奖,启动读者节水晶球、切大型书形蛋糕,开展书香家庭、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风采展示活动。 当然,对于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来说,品牌房企的大力度优惠也是非常难得。4月20日~23日,有事没事去逛逛展会吧,定将让您不虚此行!书香中国万里行·漯河站暨2018城市建设形象展明日开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