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漯河恒大悦府】大势乘风起 府鉴真贤才

房天下漯河站  2018-04-18 15:05

[摘要] 思想改变一切,选择决定待遇。每一次选择,都源于不甘沉寂的梦想!站在离梦想更近的地方,迎着朝阳,为梦起航!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金融、健康为两翼,文化旅游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已形成“房地产+服务业”产业格局。总资产1.5万亿,年销售规模超5000亿,年纳税超420亿,员工12万多人,解决就业220多万人,为公益事业捐款100多次超105亿。在280多个城市拥有800多个项目,开创行业“全精装修交楼”和“无理由退房”先河,让500多万业主实现宜居梦想。

新恒大、新起点、新战略、新蓝图。2018恒大集团再出发,跟随集团大势,漯河恒大再落一子——恒大悦府。大势乘风起,府鉴真贤才,恒大悦府即将面市,搜集英才,联络俊秀,展现漯河人文风采;建大厦应赖栋梁,冲云霄当看鸿鹄。万亿恒大,自建团队,府系新品 ,百万年薪,邀您加入!
置业顾问(20名)
薪资待遇:底薪3000元起/月(无责任)+五险一金+高额提成(挑战百万年薪)
招聘条件/职位要求:
1. 22-30岁,学历统招专科及以上,毕业一年以上,能力突出者条件可以放宽;
2. 有一年以上房地产行业及相关行业销售经验,且在原岗位业绩靠前;
3. 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沟通技巧及团队精神。

销售主管(5名)
薪资待遇:底薪4000元起/月+丰厚奖金 
招聘条件/职位要求:
1.24-30岁,学历统招大专毕业三年及以上,学历统招本科毕业一年及以上;
2.房地产行业同岗位2年以上销售管理经验。

销售经理(1名)
薪资待遇:底薪6000元起/月+丰厚奖金 
招聘条件/职位要求:
27-35岁,相关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有项目案场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来访专员(2名)
薪资待遇:底薪6400元起/月+五险一金+丰厚奖金 
招聘条件/职位要求:
1.24-35岁,学历统招本科及以上,毕业一年以上;
2.熟悉办公自动化软件;
3.责任心强,形象气质佳;
4.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房地产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投至:营销部2538645657@qq.com
联系人:郑经理13403735991
邮件标题统一命名:应聘岗位+姓名+电话
招聘地址: 漯河市源汇区滨河路与骊山路交叉口漯河恒大项目部(易事多超市旁)

恒大御景400-890-0000 转 816629

恒大御景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源汇区
户型二居室(83.00㎡)三居室(128.00㎡)三居室(155.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2016-09-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