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时间都去哪儿了——给父母一场不缺席的陪伴

沁源和  2018-01-30 10:17

[摘要] 在这个春节,不妨带上你的幸福,来到昌建·沁源和,给父母一个乐享健康的全能养老社区,让医养乐学旅五位一体的健康养老生活方式,温暖回归,让6大健康管理服务体系,承载着你的感激与福气,带给父母明媚的祝福,像儿时一样依偎在他们膝旁,一起找回幸福的家庭时光。

有人说:这一生,我们都在寻找回家的路。

所谓父母子女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

《目送》龙应台

但是,你会发现,无论你身处何处,总有一份爱穿过千山万水,伴你到千里之外。

在中国人的文化中,“回家”代表着暂时的休憩,也代表着团圆和收获。但无论代表着什么,“回家”都是对亲情的表达方式,也是我们人生中重要的仪式。

但和漫长的生命相比,回家的时间可谓是少之又少。我们或为生计所迫,或为追逐梦想,离家越来越远,陪伴父母的时间也越来越短。

哪个瞬间让你意识到父母老了?

有人说是和父母一起看电影,他们跟你说“记得提醒我带老花镜,不然我看不清”的那一瞬;

也有人说是“当父母听不懂我们说的话的时候,”“走路跟不上我们的时候,”“半个月需要染一次头发的时候”……

当发现父母老了的那一刻,有些茫然,又有些不知所措,一直以来保护你长大的“超人”以后只能依赖你,仿佛你的人生忽然有了软肋,又有了盔甲……

曾经,他们是我们的全部。从呱呱坠地发出声啼哭开始,他们就一直站在我们身后,用重如千斤的眼神默默地关注着我们,在脆弱的时候给予保护。他们看着我们慢慢学会说话、学会走路。

渐渐地,我们长大了,雏翅的羽翼变得越来越丰满,心里装的东西也变得越来越多。我们迫不及待地收拾起行李,在火车的汽笛声中奔赴远方,想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不是比家更宽、更大。

世界看起来很大,梦想看起来很远,摸爬滚打受过无数辛酸和委屈。但家,还有父母,一直伫立在那里,成为我们温暖的港湾和坚强的后盾。总是在说“撑不下去的话就回来吧”,难过的时候,只要想到父母,一切委屈的情绪就有了出口。

其实我们并不是不想陪伴父母,只是想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也想让父母在和街坊邻居聊天唠嗑时,可以骄傲地说出我们的名字。

他们是懂我们的人,也是爱我们的人。他们会在晚归的深夜为我们留上一盏灯,也会在冬日的清晨为我们掖好踢散的被子。

终于,我们在奔走世界、风雨兼程中,越来越明白,究竟什么才是我们重要的梦想。在父母两鬓斑白、腿脚不便中,更加清晰回家的意义。

美好的事情,是我已经长大,您还未老……过去,你们陪着我成长;现在,我陪着你们年轻。看过世界的人,懂父母健康。

在这个春节,不妨带上你的幸福,来到昌建·沁源和,给父母一个乐享健康的全能养老社区,让医养乐学旅五位一体的健康养老生活方式,温暖回归,让6大健康管理服务体系,承载着你的感激与福气,带给父母明媚的祝福,像儿时一样依偎在他们膝旁,一起找回幸福的家庭时光。

沁源和推出2018年1月26日-3月2日签约优惠政策:

签约住宅一套,赠送昌建酒店价值1699元有机年夜饭;

签约公寓,赠送昌建酒店价值1299元有机年夜饭;

业主推荐成功签约1套者, 赠送昌建酒价值699元有机年夜饭。

这个世界上,只有父母的爱,只求付出,不求回报,深沉真实。时光流逝,我们在不断成长,而他们,却在慢慢变老。选择沁源和,把臻稀的健康礼物留给家人,给父母一场不缺席的陪伴。在除夕里守候一桌丰盛,在人生重要的仪式中,感受温暖的幸福。

来昌建·沁源和吧,一起体验养老从此不同,生活乐居其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