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尚书房预售证已全部取得!五证齐全,荣耀而至!

尚书房  2017-11-21 15:31

[摘要] 经过不懈努力,尚书房已于11月21日上午获批5#、6#《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目前,尚书房项目已取得全部预售证!五证齐全,荣耀而至!

经过不懈努力,尚书房已于11月21日上午获批5#、6#《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目前,尚书房项目已取得全部预售证!五证齐全,荣耀而至!

近一年间,漯河房地产市场房价一路飙升,参照漯河市中心目前的价格,业主们真的是赚翻了!

回顾一下之前的证件,满满的成就感,各位业主不要太开心呀!

房地产商在预售商品房时应依次具备《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简称“五证”, 房产五证购房安全最有利的保障,作为人一生中极为重要的事情之一,买房当然要选一处放心房。时至今日,尚书房已取得全部预售证!五证齐全,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请5#6#楼购房客户,抓紧时间在集中签约期内办理签约手续(集中签约期11月24日——11月30日)

五证齐全,不负众望

尚书房,教育绝佳,名校围绕,40-167㎡,20万方新风系统林华宅!臻稀房源,错过不再!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5237

售楼地址:源汇区文化路与湘江路交叉口许慎小学对面

楼盘详情://lhssf.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