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湖国际公园里:西城中央 全景观生态豪宅

滨湖公园里  2017-11-20 14:24

[摘要] 在滨湖公园里,您享受的不仅是生活,更是度假般的人生!万千繁华,仅此一园!

西城中央千亿配套

滨湖公园里位居西城正中央,傲居新区商业核心区、文教核心区、交通核心区、政商核心区四大核心板块交汇区域。项目周边配套完善,汀澜湖景漫步风情商业街、源汇区实验小学西城分校、许慎幼教中心、高铁西站、市民之家、文化馆、图书馆、群艺馆等。南面古城遗址公园、东观碧波荡漾月湾湖,西瞰秀美怡人月塘湾,万千繁华与繁花美景交相辉映,即可享新区政策带来的舒适便利,又可享繁花似锦的园林景观。高端住宅舍我其谁。

人生,在经历了过往与得失、荣辱与成败后,在时光的雕琢与磨砺下,已升华为荣耀的崛起和涵养的华丽,萦绕个人和家族之上,这就是精英血统、阶级象征。您理应拥有此等荣耀,卓尔不群。您更应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世袭领地,去传承和发扬家族的辉煌。公园里,天生自带贵族气质,区域价值无可比拟。匠心品质,盛世豪宅,值得百年传承。

地灵出人杰,名校出人才。自古以来,父母为孩子择名校而居,逐贤良而聚。公园里周围名校环饲,可享小哈佛幼儿园、京华合木幼儿园、许慎幼教中心、源汇区实验小学、宇华实验学校15年一站式教育资源。让孩子从名校起航,接受更加系统、规范的人文和素质教育,培养孩子成为博学多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端人才。

钟灵神秀的澧河水穿境而过,为漯河的城市发展平添了无限璀璨。公园里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将自然景观和建筑形态完美融合,倾力打造宁静、质朴、自在、休闲的生活空间。尤其是月湾湖、月塘湾、古城公园、环城水系的簇拥,让本就稀缺的自然资源显得异常的金贵。只有把家安在金贵的自然环境里,才能撑得起豪宅,才能真正享受三面观景、四季有花的盛世美景。

品质建筑 匠心追求

建筑不只体现在居住这一种属性上,它越来越体现在风情和艺术的呈现上。我们以匠心的精神打造社区的生活理念,从园林的亭台、小品,到立面的造型、色彩,到楼体的间距、方位,再到户型的设计、规划,力求生活至上。在保证小区固有配套设施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细节,如:关注电梯的质量与上升速度、关注窗户的型材与采光、甚至关注门把手的舒适度以及每一滴雨水的下渗和排出。公园里以水为线,以人为本,以细节为核心,以匠心为精神,力争打造一座与您的心灵息息相通的灵魂建筑。

在滨湖公园里,您享受的不仅是生活,更是度假般的人生!万千繁华,仅此一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1861

售楼地址:长江路与太白山路交汇处东南(高铁站向东600米路南)

楼盘详情://trbhgj.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