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慧展壹号:只有一种房子能称得上“美”

慧展壹号  2017-11-20 10:12

[摘要] 慧展壹号双模LOFT公寓,给你想要的生活。

一个人的家,无疑是TA当下生活状态最俱声色的横切面。十人十色,十人十宅。

在一栋公寓里,也许住着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为不同形态的生活方式立起各自Flag,就像日本设计师隈研吾在他的《十宅论》写道:很多居住方式起源于人对住宅以外的空间及服务形式的向往,将之作为模板,模仿到家庭的居住陈设中,为物理空间注入生活的灵感,足不出户照样可以有“诗和远方”,酒与姑娘。

建面约50㎡精品LOFT公寓,5.2米挑高,买一层送一层,百变空间,玩赚精彩人生。

投资客,他们像白鲨一样,“嗅觉”灵敏,遇到合适的标的物,一击即中, 比算得666!这种出手绝不是次,买得干净利索,赚得盆满钵满。

置业需求:投入、产出、房子要好租 、获取租金同时获取房屋回报

撸猫文艺女青年

不喝咖啡,一天就没有开始的人。想要的生活,是亲手打造一个小而美好的空间,有沙沙的爵士乐,有只懒洋洋的猫,还有摩洛哥地毯,因为它喜欢。白天和猫一起在客厅晒太阳,晚上衬着夜景看伍迪·艾伦,读村上春树,或是红酒微醺到天明,夜越深越舍不得睡去。屋子里全天都弥漫着咖啡香……ins风照片每天在朋友圈打卡。

置业需求:鲜花、阳光、慵懒的沙发、安全感

奋斗小夫妻

楼梯墙面挂满你们的婚纱照和一起旅行的照片,开放式厨房打理得一尘不染。订婚时,你们各自拿出从毕业工作到现在的积蓄,买了属于自己的华丽“蜗居”。男人吃着媳妇儿新学做的干烧带鱼,对未来充满憧憬。

置业需求: 不浪费房票、有厨房大床、收纳空间多

毕业即置业

外地生毕业后,离新生活很近,离旧圈子也不远的地方,置业一套公寓,是留在这个城市的一个充足的理由,可以肆无忌惮地招呼朋友和女朋友,收获的将是同龄人羡慕的眼光以及一地的空酒瓶。

置业需求:沙发床、大餐桌、桌游玩具

第N个人

可能是你也可能是我,TA可以是任何人,可能是一个有趣的邻居,也可能是你事业上的好伙伴,也可能是你生活中的好帮手,一起吃火锅,一起Party,出门一起结伴喝酒,哪里好玩,去哪里,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好的房子,亦如此。

慧展壹号慧展壹号5300元/平方米3.43漯河市淞江路与嵩山路交叉口西南角0395-2353777双模LOFT公寓,给你想要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