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墅传奇再启,9号楼精装艺术样板间即将盛装开放

东外滩   2017-11-18 09:14

[摘要] 它就是昌建东外滩·云墅。作为比肩世界的理想品质人居,云墅再次不负全城期待,以王者之姿为9号楼新品精装滨水平层,打造万众仰望的奢装艺术样板间,犒赏漯河层峰人士的显赫人生,再创巅峰传奇。

有一种品牌,始终匠筑精品;

有一种建筑,生来全城瞩目;

有一种实力,出手必是传奇;

它就是昌建东外滩·云墅。作为比肩世界的理想品质人居,云墅再次不负全城期待,以王者之姿为9号楼新品精装滨水平层,打造万众仰望的奢装艺术样板间,犒赏漯河层峰人士的显赫人生,再创巅峰传奇。

让精装回归到生活本真,这既是一种对居住的敬意,也是一种奢华的阶级礼仪。云墅在精装样板间打造上,以住为本、以舒为纲,大到分段式玄关柜、隐藏式顶吸油烟机、嵌入式燃气灶、铸铁浴缸等;小到感应小夜灯、液压合页、80cm左右洗面台等;及客户所有可能使用需求的任何空间位置,均安装有相应插座、预留电器位置......云墅用艺术品的挑剔态度,打造满足人们对臻美人居的所有需求。

精于内,奢于境。云墅以一流品质匹配国际化的生活品位,与博德、斯米克、百色熊、华帝、西顿、科勒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设备和材料供应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墙砖、地砖灯具厨具、卫具等全部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绿色环保、高品质产品;云墅还将“奢装标准”贯穿于样板间的方方面面,在装修空间实用、视觉美观、使用耐久、人性细节等角度反复推敲,让样板间在艺术审美与实用中找到完整平衡。

云墅深度思索与研判居者所需,将人们关于奢华生活的想象变为现实,勾勒出漯河高端人士梦寐以求的品质生活大境;在风格设计上,云墅紧随时代潮流,为当代名流雅仕打造新中式东方美学风格,述说着主人的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生活境界;为熟知从容生活真谛的城市层峰打造现代简约风格,营造极具品位的时尚艺术空间,透出主人卓越的居住享受。

再多华丽的词藻、再优美的想像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真实质感,云墅9号楼178㎡&198㎡&225㎡精装艺术样板间即将开放,恭迎全城名仕前来检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1283

售楼地址:漯河市金山路与黄河路交汇处

楼盘详情://dongwaitancj.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