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园】寻宝大作战,你的宝物找到了吗?

御园  2017-11-14 09:31

[摘要] 11月11日上午,漯河.;御园“寻宝大作战”游园寻宝嘉年华欢乐开启。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业主前来参加,大家在乐趣无边的寻宝活动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时光。此次寻宝活动,业主们收获的是满满的愉悦,收获的是寻找的满足,收获的是轻松的周末

11月11日上午,漯河·御园“寻宝大作战”游园寻宝嘉年华欢乐开启。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业主前来参加,大家在乐趣无边的寻宝活动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时光。寻宝、好礼、抽奖,悠哉乐哉!

活动还未开始,已经有不少业主涌向寻宝现场,等待活动的开始。御园工作人员为客户登记发放寻宝通关卡,并详细介绍寻宝细则。

活动开始后,寻宝选手纷纷进入寻宝区,在规定区域内聚精会神地寻找宝藏卡。

率先集齐宝藏卡的选手,马不停蹄地来到工作人员处参与小游戏——跳绳环节。小组选手们轻盈的上上下下,绳子优美的弧度,成为活动现场靓丽的风景线。

漯河·御园不仅为业主们准备了游戏活动,还准备了丰富的礼品。你看,寻宝通关成功的业主,已经迫不及待地来到幸运大转盘前参与抽奖!

美好的生活离不开色彩的点缀,愉快的时光少不了定制的美丽!那边寻宝区欢乐不断,这边多肉植物定制区亦是喜气洋洋。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的制作自己的多肉作品,翻土、种肉、搭配、浇水……有模有样。

此次寻宝活动,业主们收获的是满满的愉悦,收获的是寻找的满足,收获的是轻松的周末,收获的更是漯河·御园为每位业主营造的,与家人、与朋友、与爱人相处的欢聚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