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鑫•澜庭叙“武林风云争霸赛”震撼来袭!

漯河房天下  2017-09-11 11:52

[摘要] 天鑫•澜庭叙“武林风云争霸赛”震撼来袭! 中秋国庆假期,龙争虎斗,火力全开

天鑫•澜庭叙“武林风云争霸赛”震撼来袭!中秋国庆假期,龙争虎斗,火力全开!

“武林风云争霸赛”特邀功夫明星郭喜闯、日本空手道远藤雄介参与对抗比赛。中国武林风悍将郭喜闯曾获武术馆校赛等诸多奖项,在比赛中多次KO对手,被誉为KO之王。日本空手道猛士远藤雄介出生于日本格斗世家,自幼练习搏击空手道,其性格桀骜不驯,其拳法凶猛刚劲。

角斗场上无国界,当中国武林风悍将遇上日本空手道猛士,双强对垒,谁能更胜一筹,呼啸风云?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血搏击,激活秋日能量

争霸赛邀请到“武林风”当家裁判牛槽旺担当裁判团团长,另有顺远搏击俱乐部、星武搏击俱乐部、武林风训练营60名选手参加比赛,阵容之强大,震撼全城。还有青春靓丽、热情似火的武林宝贝热舞团全程助演,亮相比赛,艳惊四座,引爆活动现场。一场“美女硬汉,铁血柔情”的视觉盛宴即将席卷漯河。

秋日困乏,不妨来经历一场热血搏击!搏击运动兼容并蓄了中国武术、日本的柔道等中西方武道的精华,是现代武道文化和技艺的结合产物。搏击运动极具观赏性,观之顿觉热血沸腾、跃跃欲试。

唤醒激情,圆一场武林梦

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或多或少都潜藏着一个武林梦,梦里的我们叱咤江湖,呼啸沧海。武侠小说看完一部又一部,称霸武林的英雄梦却从未真正实践。

不如来天鑫·澜庭叙&天鑫·现代城“武林风云争霸赛”现场亲身参与搏击体验赛!在角斗场上尽情搏击,释放激情,拿出勇气,参与搏击体验,看见不一样的更加强大的自己。体内的热血等待唤醒,你本可以如此猛健。拳王称霸赛,王者称雄。或许,你就是下一个武林霸主!

抢票良机,时不待我

十一长假,出门怕堵车?来天鑫,观看“家门口”的武林风云争霸赛。借国庆中秋双节之佳期,天鑫置业为漯河致献一场武林争霸盛宴,中日拳击的巅峰对决赛,让你一饱眼福。

即日起到访天鑫·澜庭叙或天鑫·现代城营销中心参与活动,即可赢取价值288元活动门票。国庆中秋假期日渐临近,门票数量有限,抢票须趁早!

项目地址:辽河路与太白山路交会处

项目地址:辽河路与白云山大道交会处向西600米

天鑫澜庭叙3.97分

辽河路与太白山路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40024
在售住宅郾城区不限购
待定

天鑫澜庭叙天鑫澜庭叙待定3.97辽河路与太白山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40024400-890-0000 转 840024

天鑫澜庭叙天鑫澜庭叙待定3.97辽河路与太白山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40024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郾城区
户型三居室(108.49㎡)三居室(124.97㎡)四居室(141.82㎡)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据传在非洲戈壁滩上,有一种花叫依米花,它有四片花瓣,颜色各异,煞是娇艳绚丽。为了开出美丽的花,依米花需要储备五年的养料与水分,在第六年才得以盛放。而天鑫置业一如依米花,深耕漯河八载厚积薄发,推出鼎力之作——天鑫·澜庭叙。

容积率:2.46

绿化率:50.00

项目简介:【整体规划】整体设计为新亚洲建筑风格;整体规划呈类三角形规划;项目总占地60951㎡,总建筑面积约22.5万㎡,容积率2.46;项目总体规划建筑15栋楼,其中8栋高层住宅,7栋高端洋房产品。【景观规划】澜庭叙景观规划从小区入口处已经开始,开敞对称的布局设计,带有亚洲特色的logo大门形成标志性的构筑物,进入住区后,轴线中间设计水景,两边为整齐的林荫树阵来体现较强的仪式感,就像卫士一样,迎接您的归家,这也是我们天鑫澜庭叙天鑫澜庭叙待定3.97辽河路与太白山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40024的细节用心之处。整个社区园林景观面积近3万㎡,采用一环三区十院的景观结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