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运跃檀溪谷】8月26日再次载誉开盘,诚招英才!

檀溪谷  2017-07-22 10:46

[摘要] 檀溪谷V公馆,精装10万起一套精装房,首付1万元起!低月供,房租抵月供,1000元排号进行中,8月26日即将盛大开盘!

漯河市运跃置业有限公司招聘啦!

2017年,骂你还在为前途彷徨迷茫?工作单调乏味?钱少事多?活又多又累?我们之间,差的只是一次相遇。现在,是见面的时候啦!这一次,运跃檀溪谷,给你更广阔的发展平台,更优厚的薪资待遇。如果你有一技之长,那么我们找的就是你,这一次,加入我们的团队,实现共赢!项目好、平台好、职位多、薪资高!

具体岗位及需求,如下所示:

1、置业顾问10名:

要求:男女不限,学历不限,经验不限,18周岁以上;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良好沟通鞥努力。热爱销售,愿意挑战高薪!

2、文员3名:

要求:男女不限,学历不限,经验不限,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一定文字编辑能力。工作细心,责任心强!

3、推广渠道20名:

要求:男女不限,学历不限,经验不限,18岁以上,吃苦耐劳!

以上岗位待遇: 底薪+高提成+高奖金!

漯河檀溪谷楼盘,一期现房2017年底交房,立面效果全面呈现!价格还是3000多,同区域内!

檀溪谷:

一个绿色呼吸的家——紧挨万亩生态城,公园、绿地,让您和绿色为伴!

一个真正的学位房——八校环绕,孟母到此不三迁!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一个能养老的房子——生活方便、配套完善,电梯上下,父母乐享晚年!

一个交通方便的家——四路围合,通达八方,无论市区还是出行都路路畅通!

一个商业氛围好的家——光明路了市场即将整体搬迁到解放路东,解放路沿街门面,户户掘金!

檀溪谷7#景观楼王,珍藏户型,正式推出,2000元接受排号!同区域价格已经是4800多,我坚持只卖3000多!

檀溪谷V公馆,精装10万起一套精装房首付1万元起!低月供,房租抵月供,1000元排号进行中,8月26日即将盛大开盘

为了回馈排号客户的热情和信任,檀溪谷推出了“众人拾柴火焰高”,0元抢购房券!

7号楼排号客户,参加活动分享到朋友圈,让微信好友助力,赢5000元购房券;

檀溪谷V公馆排号客户,参加活动分享到朋友圈,让微信好友助力,赢3000元购房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