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刚需买房6大错误观念 一不小心就被坑惨 尤其是下半年

楼事纪   2017-07-20 09:29

[摘要] 赶得上房价涨幅吗?众所周知,房价基本呈现曲折上涨态势,而工资常常变动较小。因此,不仅房价等不起你的工资,你自己都可能等不起。攒够钱再买房,你可能不知道会错过多少套房。

赶得上房价涨幅吗?众所周知,房价基本呈现曲折上涨态势,而工资常常变动较小。因此,不仅房价等不起你的工资,你自己都可能等不起。攒够钱再买房,你可能不知道会错过多少套房。

刚需买房6大错误观念一不小心就被坑惨 尤其是下半年

错误观念三:售楼小姐永远在骗你

很多买房者对售楼小姐的印象都不太好,他们认为售楼小姐为了卖套房常常抱着欺骗买房者的心态,这可能是职业特点决定的。但是,不可否认,售楼小姐是专业的,对行业是了解的,所以有时候售楼小姐的话值得一听,买房者自己做好判断即可。

错误观念四:房价距离暴跌不远了

唱衰楼市的很多,楼市崩盘论,房价暴跌说,一直伴随着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各个时期,特别面对当前最严楼市调控,这种声音更加强烈。这么多年,楼市一直在政策的宽松与收紧当中向前发展,稳定楼市和房价才是主流,暴跌怕是奢望。

刚需买房6大错误观念 一不小心就被坑惨 尤其是下半年

错误观念五:刚需买房要一步到位

刚需买房为什么一定要一步到位?本身资金不够充足,还要打肿脸充胖子,最后累死累活的肯定还是刚需本身。所以,笔者一直不赞成如此,刚需完全可以选择小户型置业,待手头资金充裕了再作改善也不迟。房子是用来安身安心的,不是用来攀比的,贪大求全苦了自己。

错误观念六:租房远不如买房划算

到底是租房还是买房?到底哪一个更划算?这两个问题是许多买房者都会思考的问题。但是,最后大家的结果出其的一致:买房比租房划算。笔者认为,无论是买房还是租房,不要盲目听从别人,一要看自身需求,二要看经济能力,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划算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