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东方明珠,舞比幸福”首届广场舞总决赛精彩落幕

东方明珠   2017-05-27 20:45

[摘要] 进入总决赛的“幸福舞蹈队、青春舞蹈队、巧儿广场舞队、红俏舞蹈队、金燕子广场舞、金夕阳舞蹈队、梦想飞扬舞蹈队、靓丽舞蹈队、召陵镇桂王村舞蹈队、蓝影舞广场舞队、黄河广场舞蹈队、临颍县窝城镇白坡村舞蹈队,”齐聚东方明珠,带来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表演,一次次点燃观众的热情,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现场一派火热。

纵观当今天下舞林,试问哪种舞蹈有让全民着迷的魔力?当然非广场舞莫属!5月27日,漯河全城跟随“住东方明珠,舞比幸福”的广场舞大赛一起摇摆,欢乐不停,精彩不断!最后一场王者对决激情来袭,之争震撼上演,再次嗨翻全城!

东方明珠 3.99分

漯河市淞江路与桐柏山路西南角
4008132766 转 801358
在售住宅召陵区配套商品房
6500元/平方米

1

3

比赛当天,召陵区文化旅游局副书记张泉先生、魏玲女士,召陵区文化馆馆长张真真女士、翟庄街道办事处张晓萍女士、孙杰先生,方泰地产总经理郭海旺先生、营销总监孟晓伟先生、漯河许慎中学李女士、漯河市红舞星舞蹈艺术学校:张红丽校长、召陵区金童幼儿:高园长、东方明珠小区业主代表张瑾女士、东方明珠小区业主艺术团团长张巧珍女士悉数到场,为此次大赛助阵。

1

4

河南方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孟晓伟先生致辞

7

5

进入总决赛的“幸福舞蹈队、青春舞蹈队、巧儿广场舞队、红俏舞蹈队、金燕子广场舞、金夕阳舞蹈队、梦想飞扬舞蹈队、靓丽舞蹈队、召陵镇桂王村舞蹈队、蓝影舞广场舞队、黄河广场舞蹈队、临颍县窝城镇白坡村舞蹈队,”齐聚东方明珠,带来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表演,一次次点燃观众的热情,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现场一派火热。

8

9

10

11

2

随之而来决战中,翻飞的花球、优美的舞姿、律动的节拍,让现场洋溢在一片热情的海洋中,一支支舞蹈精彩上演,台下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各个队伍不相上下的舞艺让评委在打分时异常为难。其中一位嘉宾评价道,“咱们的每个队伍都很棒,表演都很精彩,很高兴能看到这样的比赛!”

1

6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分揭晓,台下再一次沸腾。最终,经过评委的严格评审,没有获得的队伍也难掩喜悦之情,其中一支领队激动地说道:“虽然我们未能进入决赛,但和这么多舞友在一起大家都越跳越开心,东方明珠举办这个大赛,调动了我们的跳舞热情,我们健康,我们快乐,这就是我们的收获!”

3

5

6

9

10

在这场持续近两个月的比赛中,广场舞的欢乐风暴迅速席卷全城,无论是最炫民族风的律动节拍,还是小苹果的温情旋律,都吹遍了漯河的大街小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广场舞大军。虽然激烈的舞王之争已经落幕,但这场健康和欢乐的风暴才刚刚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