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吃好玩又好看 尽在漯河世贸中心盆栽蛋糕DIY

漯河房天下  2017-05-20 12:16

[摘要] 本周六,正值520表白日,一场甜蜜又浪漫的盆栽蛋糕DIY在漯河世贸中心售楼部温馨上演。

盆栽可以吃?对,你没有听错,最近红遍网络的一种创意盆栽蛋糕甜品风头正劲,外形乍看之下是一盆可爱的植物盆栽,实则是一款可口的蛋糕,真真假假,让人难分辨。

本周六,正值520表白日,一场甜蜜又浪漫的盆栽蛋糕DIY在漯河世贸中心漯河世贸中心待定4.21人民路与泰山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0395-6660066$0395-6660077售楼部温馨上演。

一大早工作人员就精心布置好了场地,并聘请专业蛋糕师来进行指导。从奶油的挑选到蛋糕胚的制作,全部选用最优质产品,以确保口感的醇厚。蛋糕师小美女提前把奶油进行打发,准备好一切前序工作,微笑等待客户的到来。

活动正式开始后,蛋糕师为众人讲解盆栽蛋糕制作过程。生动讲解让现场的大家迫不及待跃跃欲试,小花盆、塑料管、奥利奥、奶油各种素材在大家灵活而富有创造力的双手下,顿时化身成了萌萌哒的盆栽蛋糕。

盆栽蛋糕特别的造型就非常吸引人,一勺挖下去,看似黑泥土的饼干粉末下埋藏着浓香的蛋糕,香甜可口,那滋味——还在等什么,快来漯河世贸中心漯河世贸中心待定4.21人民路与泰山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0395-6660066$0395-6660077售楼部体验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2743

售楼地址:漯河市人民路与泰山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

楼盘详情://lhsmzx.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