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伯爵山·V时代品质公寓开启美好生活新篇章

漯河房天下  2017-04-22 09:37

[摘要] 伯爵山·V时代品质公寓,开启美好生活新篇章!以小见大 低首付低总价拥有人生第一套房

“或许在某一个地方,会有另外一个我。

做着我不敢做的事,过着我想要的生活。”

人总会被这样的句子瞬间戳中

一时之间陷入对现实的无奈和对未来的憧憬

美学的世界不知岁月悠长的艺术家

可现实的你可能正坐在银行柜台里面

每过十几就瞄一眼钟表

拥有自己创业团队与办公室的日子

可你依然日复一日“为他人做嫁衣”

过着付出与所得不成正比的日子

有一个处处印刻着自己风格的家很久了

可你依然在租来的房子里

面对周围的一切倍感乏味

却兜兜转转找不到那扇打开这个世界的门

这样的“我们”

在这条奋斗的路上迷茫徘徊,

迟迟找不到前进的方向

终于,一个全方位梦想生活解决方案来了:

伯爵山·V时代品质公寓,开启美好生活新篇章!以小见大 低首付低总价拥有人生套房

20多岁的年轻人,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存在着很多不确定因素,再加上手上积蓄不多,买房或许不会一步到位,而是选择面积较小、总价较低的公寓产品作为过渡。很多人会把过渡和凑活相混淆,恰恰相反,年轻人对生活质量的追求远远高于其他人群。

深谙年轻人想法的伯爵山·V时代则为年轻人量身定制推出了建筑面积.37㎡-68㎡的公寓。设计合理,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周遭高端住宅林立,首付在15万以上,而伯爵山·V时代小公寓,首付低,总价少,更适合刚需的年轻人!

见微知著 细节决定品质

简洁舒适、经济适用是现代都市青年对私人生活空间的理解,尤其是对一些经济基础薄弱、家庭成员简单、日常很多活动在公共空间完成的人来说,对空间功能的要求并不需要那么齐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小户型只要设计合理,面积小但功能全,仍然可以烘托出高质量的生活氛围。

建筑面积约74㎡的A户型打造一室一厅一厨一卫双阳台,伯爵山·V时代用事实诠释什么叫“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户型厨房与餐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隔绝了油烟,大大增加了居住舒适度。南北通透干湿分离,居住更舒适。

众星捧月,占据优越位置

从小公寓的置业人群来看,购房者大多是工作时间不长、手上积蓄不多并且首次购房的年轻人,他们主要的诉求就是周边的交通配套设施一定要完善,节约上下班的时间成本。曾经有研究表明,在上下班途中耗费太多精力会大大影响生活的幸福指数。但是现在对于很多刚需客来说,主城购房已是遥不可及,选择在较为偏远的地方安家就注定了上班路上会经历种种磨难。

漯河即将向西延长建设沙澧风景区,无疑彰显了城市“西进运动”的决心,未来的漯河必将以西城区为中心,打造高端生态居住区。而位于西城区发轫地带的太行山路和汉江路,重要性将大大提升,太行山路贯通城市南北、汉江路横亘西城区,组成交通与财富的双重黄金通道。101/103路公交家门口…

一座好房子的定义是不一定要的,而是最适合自己的。对于整日奔波的年轻人来说,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是梦寐以求的,同时也是可望不可即的。我们,为年轻人而来,精心打造建筑面积37㎡-86㎡的小公寓,圆您一个主城梦!

少数loft公寓,百变个性组合,商住皆宜!多变空间,梦想照进现实。一层办公一层居住,为创业者省下不少资金。

另外告诉大家个好消息:

4月15日-5月15日

凡购155平四房

均可获赠豪华家电四件套

(电视、洗衣机、冰箱客厅空调

住大四房,四世同堂不是梦!

项目地址/营销中心:太行山路与滨河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