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河南省直管县全摘“贫困帽”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2-02 09:29

[摘要] 1月30日,副省长王铁参加了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省直管县代表团的分团审议,河南省10个省直管县的县(市)长、书记悉数在场,王铁一再向省直管县的代表们强调扶贫的重要性。

1月30日,副省长王铁参加了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省直管县代表团的分团审议,河南省10个省直管县的县(市)长、书记悉数在场,王铁一再向省直管县的代表们强调扶贫的重要性。

目前,我省已把53个贫困县的脱贫时间进行了划定,10个省直管县中有4个贫困县,今年,滑县和兰考等两个省直管县要率先摘掉“贫困帽”,新蔡和固始按计划明年也将脱贫。王铁透露,目前省里正在研究下一步将组织对各地扶贫情况进行第三方抽查,避免出现伪脱贫的情况发生。

代表团审议结束后,副省长王铁专门把兰考县、滑县等几位县领导留下来,开了个“小会”,“我们既然承诺了脱贫,一定要抓实。形象脱贫、伪脱贫要坚决防止”。

王铁表示,拜托大家要把这个事抓得紧之再紧,位置放得重之再重,脱贫的事抓得实之再实,县委书记、县长一定要亲自抓,让百姓实实在在感觉到贫困帽子甩掉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